网友说出了精髓。
桑屿这个决定,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“引战打法”。
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——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,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,吹韩娱爱豆。
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,也有谈恋爱、爱豆失格的。
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……这不就是双标吗?
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,他不唱歌啊,怎么比?
又田忌赛马了呗?
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——能别当无底线溺爱,当睁眼瞎的男宝妈,女宝妈了吗?
长得一般算了,编舞软也算了,歌难听也就算了,都能忍,但能别ver大热歌曲了吗?
难听!
真的很难听!
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
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,看到一堆丑人,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,要么是锅碗瓢盆。
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。
观众招谁惹谁了?!
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,boo。
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,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,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,谁不想看?
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,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。
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——这种对抗性,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。
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。
收视的基本盘稳了。
桑屿:呜呼?
那很好了!
他就热爱挑事儿啊。
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,但没关系,顺水推舟,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。
【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,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。。。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。。。】
【秀粉dna动了】
【能直播吗?想听全开麦,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,耳朵都要出问题】
【y_03】:【再说吧。】
他其实没看懂。
全开麦?预录?
啥意思?
·
【秀芬小组丨谁看热一了?我将拥护[绿叶]成为我的新心肝。。。】
————
【主楼】
rt。
一高兴了就条件反射想给心肝花钱,但是一回神,被自己穷笑了,
【4楼】
反正我贡献了三张电影票,本来不想看3d的,但事已至此,没办法了,不支持下心里刺挠~
【8楼】
+1
【10楼】
今天一看票房已经15亿了,春节都过去了,还一天两三个亿地涨呢?是不是太离谱了(晕)
【15楼】
市场饥渴(褒义)很久了。。。
【17楼】
歪个楼,15楼实话,其实很多人都是有观影需求的,不然之前电影市场也不会那么辉煌,
这才不到十年,不可能那一批看电影的人全都不在了吧?(抱歉)
只是因为电影越来越难看,进电影院的性价比越来越低
【18楼】
唉,我突然想到,是不是和这几年女装的实体经济又有点起来了一样的道理?(摸下巴)
因为网购的质量差,还货不对板,所以大家宁可去线下的衣服店挑贵一点但好穿的衣服了?
【19楼】
有点异曲同工吧,
电影不是必选项,娱乐早就有景点打卡、网红集邮,美食店打卡撑着了,电影被衬得很寡淡
这个电影其实就是螺蛳粉来的,又刺激又好吃,令人啄米(。
【20楼】
不爱吃螺蛳粉qaq
感觉更像是夏天里的冰西瓜吧?一口下去,人直接都要升仙了
【25楼】
40亿估计打不住,我猜个45,吊打去年的春节大盘了
【27楼】
去年进电影院的才多少,说不定还没有给极光的剧开会员的人次多呢。
【29楼】
?
不会吧?
【34楼】
不关注演员的可能不知道,三大tv四个季度都会发财报,都是有极光剧播出时的利润最高
无一例外,
最高记录是7-9月新增1760w,其它平台多少不记得了,但也是打底1kw,
【48楼】
我靠?
也就是说愿意花30开会员的人,一年最少有5kw人,15个亿……???
【53楼】
还没算海外版权呢
【59楼】
所以知道组里为什么cjj(《动物园》男主演,陈俊杰)的黑贴变多了吧?因为很多人是真破防了,被

